品質佳可康寧穩定的水銀血壓計品質推薦

 
今天主任說會有人來教cpr及aed,聽完後讓我增加生活上不少急救常識,還讓大家實地操作安妮娃娃,老師也有講到慢性病,最後還幫大家量血壓,也介紹了可康寧血壓計,之前有聽媽媽說家裡電子血壓計覺得量起來數字有時高有時低不穩定,於是就買了兩台,我同事也買了一台,

等到對方走了,聽同事說好像詐騙集團,自己也覺得毛毛的,就打電話到他們服務處說我要退,當下服務人員也回來辦理退費,結果剛好有居民在樓上活動中心運動 下來看到,說家裡有一台一模一樣的血壓計,最近水銀上不去,服務人員叫他回去拿給他檢查,結果是水銀斷層搖一搖,就好了,我問那居民你用多久了,服務人員 說打開儀器看就知道,結果用了12年,
我問: 好用嗎?居民回達我很好用,而且曾經寄回去校正,還幫我付運費寄回來,心想他們如同事講的詐騙集團,那他們也不需做服務,把錢騙走就好了還管你們呢,有時 看待事情多持正面的想法,其實在這社會上還是有好人在幫助我們,我跟我同事都看在眼裡,也不聽別人嫌言嫌語,決定買了,可幫助到我家人,何樂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e5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